Grace粽子

去往自由的海。

【德哈】连体魔药

*霍格沃兹无战争的双教授设定,OOC,欢脱向。

*脑洞多,写得短小,请大家放过一个写稿子写到抓耳挠腮的人orz。

*所属系列:《My Professor》

 

-----正文-----

“波、特、我、快、抓、不、住、了!”字是从德拉科的牙缝里蹦出来的。他死死抓住身前的门把手,苍白的手背上爆出青蓝色的血管。他的身体似乎受到一股无形而巨大的拉力,拖拽着想将他拉离门把手。


“我、也、走、不、动、了!”哈利同样艰难地回答。他正在尽力往远离德拉科的方向走,他显然也被那种无形的拉力所抓住,他已经寸步难行。


最终两位可怜的教授双双大叫一声,在学生们或是惊诧或是同情的目光中朝彼此飞去,如同两块强力磁石背对背狠狠碰撞在一起,从空中跌落在地。


哈利呲牙咧嘴地伸手去摸被德拉科的蝴蝶骨撞到的地方,那里被硌得生疼。


德拉科不甘心地站起来再往前走了一步,他立刻感到自己的腰部被一双有力的胳膊给圈住往哈利的方向拉。他松了力气,又和哈利贴到一块儿。


“波特,我真想给皮皮鬼扣五十分。”


“可他算哪个学院?他就听血人巴罗的话,难不成你给斯莱特林扣分?”哈利有气无力地道,“但我不介意和你一起去把——”


“——把韦斯莱的店给炸了,没错。”德拉科干脆地说。


让我们把时间倒退到二十分钟前,两位教授刚准备离开大厅,却在一个楼梯口被皮皮鬼泼了谜之液体。


两人都被透明的液体泼到了背部,下一秒他们就背对背狠狠粘在一起了。


他们质问幸灾乐祸的幽灵,皮皮鬼大笑着说是上次从费尔奇那里偷来的。两人听后还不死心,又是施咒又是上物理化学等一股脑办法,终是失败了。


事实上发明者——好心的弗雷德和乔治——真的没有捉弄他们的意思。这已经不是新品,是去年愚人节的时候就推出的东西。只是因为被费尔奇抓了现行,导致这种东西在学校里无法重见天日。


我觉得这药适合当强力胶水。哈利腹诽。


然而最令人难过的是,今天有魔法部的人员来进行教师审核。看来他们只能看见一位连体教授了——还是黑魔法防御术和魔药双修呢。

 

Well,接下来我们可爱的教授们会遇见一大堆的问题。


问题一:怎么上课?

“波特,第一节课是我的。”德拉科看了眼表盘怪异的手表,这么说。


“你说吧,你想怎么办。”哈利抱着胳膊站在原地,他挑着眉毛等着德拉科的下一步动作。


第一步:叫波特做好心理准备。

第二步:半弯腰,两腿前后站。

第三步:双手往后伸,环住波特的腰。

第四步:朝教室狂奔而去。


“你们是绝对无法想象的,那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奇异的场景。”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斯莱特林学生这么说道,“波特教授就像是紧紧贴着马尔福教授的背部似的,完全不会掉下来。马尔福教授如同一阵风掠过,直接撞入了魔药课教室的门。”


教室里一片寂静,所有人的视线都在德拉科和他背后的哈利身上来回移动。德拉科的目光落在乌姆里奇粉色的衣服和诡异的带笑面庞上,他不露声色地移开视线,理了理刚刚弄乱的袍子,拖着面无表情的波特走到讲台边开始讲课。


“咳咳。”


“请问什么事,亲爱的女士?”德拉科微笑地回复,这已经是他被第五次打断了,而魔药课还有几分钟也结束了。


乌姆里奇低头写写画画,道:“很棒的一节魔药课。”她咯咯笑起来,德拉科全身起了鸡皮疙瘩,“但是我很好奇你和波特教授发生了什么。”


“幽灵的恶作剧而已。”德拉科淡淡地道,他恨不得快点下课。学生时代他见过乌姆里奇来审核过几次,由于父亲的关系,这只粉红色癞蛤蟆对他可谓是和蔼可亲。


乌姆里奇眨眨眼,刚要说什么,门突然被推开。百无聊赖快要站着睡着的哈利抬起头,差点大叫出来。他瞪着丽塔·斯基特,心想今天他可真是很衰。


“哦,波特先生居然也在这里。”女人露出她的大牙,她作势要去皮包里掏她的自动羽毛笔时就下课了。


于是哈利也学着德拉科的模样,弯腰、做好固定措施,从教室里狂奔而出冲向自己的教室。走廊上的所有学生又目睹了一遍教授背着教授乱跑的全过程。


哈利已经想好了,如果乌姆里奇打断他超过三次,如果丽塔·斯基特又在瞎写什么,他一定给两个人各来一个门牙赛大棒。

 


问题二:怎么吃饭?

两人背靠背坐在同一张椅子上,伸手去拿食物端到自己面前吃。哈利很明显想要转过身,但德拉科就会努力往反方向扭不让他乱动。


“安安分分吃个饭,波特。”他这么道,“这药效就几个小时。我们应该很快就能——”


话音未落,哈利突然欢呼一声,直接转过了身。他发现自己的背部已经感受不到吸力了,“这下我可以好好吃饭了。”


德拉科莫名觉得自己被嫌弃了。他冷下脸来,“波特,”他的右手往还残留着谜之液体的袍子上摸了一把,然后将那只手拍在哈利的左手上,“愚人节快乐。”


“什么?”哈利疑惑地问,然后发现两人的手松不开了。他倒吸一口冷气,哭笑不得地对上德拉科的眼神,“喂,姑且不说愚人节是明天,你真的就像个小孩子,德拉科。”


德拉科得意地摇摇两人相牵的手,“别想逃,波特。”

 


那么问题三来了:怎么解决生理问题?

哈利波特教授表示他不想给予回答。


《霍格沃兹教授的关系不正当》——这是次日《预言家日报》某一版面的标题,作者自然是丽塔·斯基特。

 


问题四:怎么骑扫帚?

“波特,你就这么不情愿?”德拉科斜了哈利一眼,手中的力度加大了。


哈利瘪瘪嘴,“德拉科你就是个小孩子。”


连续被说了两遍幼稚后德拉科更加不高兴了。他冷哼一声懒得说话。


哈利收敛笑容。他轻轻晃了晃德拉科的手,没反应。他鼓鼓嘴刚要说话,就被德拉科大力一拉走向魁地奇球场。


“飞一场,波特?”


“我怎么飞?”哈利气急败坏地打了一下德拉科,但还是用飞来咒召唤了自己的扫帚。


德拉科望望天上正在上飞行课的学生,自己先跨上自己的扫帚。他拉了一下哈利,示意他也坐上扫帚。


“别给我耍花招。”哈利嘀嘀咕咕地坐到德拉科旁边,还没说完身边的人就蹬地而起。哈利惊叫一声,赶忙让自己的扫帚跟上。


平稳了扫帚,哈利用空出来的手揉揉差点被扯得脱臼的胳膊,想把心底的想法一股脑儿吐出来,却听得德拉科道:“我还记得二年级时我们的第一场魁地奇比赛。”


“那你可真是出丑出大了。”哈利没头没脑地道。


德拉科突然觉得那一瞬间还是把身边没情商的人给丢下扫帚算了。他猛地用力,居然真的把哈利扯了过来。


哈利吓得赶紧用另一只手抓住德拉科,这下两人之间出现了一种极度奇怪扭曲的姿势。这样反而让德拉科心情好起来,他说:“抱紧我,波特。”


哈利嘟囔一声,小心地跨坐到德拉科身前,然后把整个人都缩到德拉科胸前。聆听着耳畔的风声和对方沉稳的心跳,哈利的心跳正在和他趋于一致。


“败给你了。”


德拉科哼哼一笑,把自己的下巴磕在哈利的头顶,操控着扫帚往黑湖和禁林那边飞去。


哈利睁开眼,瞄着四周唯美的景色。春日降临于霍格沃兹,湖岸边的绿地上满是野花,参天绿树里传出不绝的鸟鸣。德拉科放低扫帚飞在水面一米处,劲风勾出一道水痕。


“我突然发现韦斯莱的东西蛮好用的。”

“闭嘴吧马尔福。”


哈利动动手指,发现吸力又不见了。德拉科也一定意识到了,但他什么都没说。哈利揣摩了一下他的心思,不仅没松开手,反而让自己的五指穿过德拉科的指缝,十指相扣。

 


问题五:这就结束了吗?

愚人节当天。


哈利剥开手中的糖纸,递给德拉科。


“韦斯莱难得送来不是恶作剧的东西。”德拉科新奇地说,把糖丢进嘴里。


“说得没错。”哈利耸耸肩,也吃了一颗。夹心糖猛地在嘴里爆出甜腻的糖浆,哈利嚼了两下。


就嚼了两下。

他就和德拉科亲上了。


哈利用力把自己的嘴从德拉科的嘴上拔下来已经是一分钟后了。他和对方震惊地交换了目光,然后齐齐拔出魔杖准备去双胞胎的店里造反了。

(两人造反必有一人倒戈)

 

“费尔奇肯定不知道我们在糖里动了手脚。”

“连体糖果,耶!”击掌声。


至于店门被哈利炸,店里被哈利砸,德拉科轻描淡写地买了一包连体糖果这些事也都是后话了。

 

-FIN-

PS:日常表白各位!(溜走继续写合志的稿子)

评论(33)

热度(113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